*たまに考えることはロックやりたーい*

日本/京大/北米/留学生/胃がホームシック/長澤まさみ/懐メロ/早見あかり/サブカル/ニコ厨/変人が好き

淋しがり屋/強くなる。/かまってちゃん/中二病中期/たまに熱血的/隠れ(?)メンヘラ/バイ

きのこ帝国/N'夙川BOYS/サカナクション/ゆらゆら帝国/バックナンバー/凛として時雨/銀杏BOYZ/ゲスの極み乙女/FISHMANS/スーパーカー 他・・・

20代/ギャップフェチ/オン・ザー・ロード/岩田剛典の嫁

原宿系/青服/たまに赤服

中野的怀旧的BAR
这是用手机照的
左边KOICHI右边KODAI啦,三人经常一起玩的,中二病team
烟花,就只有这张拍得好的。。。。
又一次来到了富士电视台
富士电视台的illumination很好看的
夜晚中的富士电视台

【2013.12.13~2014.1.10】日本自由行——东京【第九天】 

第九天的中午先是和KOICHI一起去了中野区,本来我们是想去下北泽和吉祥寺的,不过因为我晚上还要去台场看烟花就来不及时间去下北泽了,和KOICHI约在中野站见面,然后还等了他些许时间,穿上了之前在原宿买的千鸟格大衣,赶脚自己甚是拉风啊哈哈哈哈。

之后就一起去中野附近的小巷里面逛,应该是去中野ropeway的路上,和KOICHI随便进了家餐馆吃了点东西,中野是真的大叔大妈很多的一个地区。但是别有一番风味,后来我们来到中野ropeway,这地方给我感觉就像是一个中古微型的秋叶原,我和KOICHI一边闲逛一边谈论藤上的事情。KOICHI算是不多的人中间知道我和藤上的来龙去脉的。后来讲到情动处差点哭了我啊!!!KOICHI是因为我们在日本的sabu karu(亚文化)的兴趣也还想象成为朋友的,虽然长得挺寒碜(噗),但是是个十足的好人(好人卡发一张!)和另外一个日本亚文化好基友KODAI经常三个人一起玩,然后互相揭对方短。KODAI说我们仨都有些中二病,就叫做中二病team好了。

后来发现我耳机坏了,临时在中野买了挺便宜的耳机,KOICHI就问我要不要去附近的咖啡馆休息一下,我说好的。

在附近转悠转悠了以后被KOICHI领进了一家cafe,我们发现一楼坐满了人,就准备去二楼的。一上二楼KOICHI就直接进到里面查看有没有座位去了而我则用旁光发现坐在我左边的一个人看着非常眼熟!后来仔细一看才发现那人就是KODAI啊!!!真特么的神奇有木有!其实本来今天这次出游是喊了KODAI的,但是KODAI直接拒绝了我,说是有事,我还以为有什么事情呢,原来就是在和妹子约会!!!麻痹的!!!还刚巧被我们碰到了啊哈哈哈哈

后来我大声吆喝!KODAI!导致跟他约会的那个妹子极度不爽,后来KOICHI也回来表达了不可思议的心情,其实因为KODAI也住在这附近所以就刚好被我们碰到啦。KOUDAI一看到我就吐槽我,你怎么还不去箍牙齿你的龅牙好丑好丑,我就回他说要说龅牙你的比较厉害吧XDDDD还有你的左眼是怎么了怎么还是一直用刘海遮着XDDDDD总之后来KOICHI觉得打搅了KODAI的约会不好意思就喊着我去了另外一家CAFE= =然后我们就吐槽了那个黑脸女人= =++++

和KOICHI喝完咖啡抽根烟小憩一会儿我就准备出发去台场了。跟着一起去台场的小伙伴们是之前在xmasparty上认识的早稻田的大学生们。兵分两路,有一批已经到达台场在电游中心打电游要不然就是照大头贴。我和另外一批晚点到达了之后就一直在台场city那个mall里面乱逛,然后这么一说我上次来台场包括我上上次来台场我都没有看到过高达的那个等大的模型的咧,然后早稻田的同志们就带我去看了高达,正好碰上高达会动的时候我虽然没看过高达都被感动得大叫了噗。之后跑到自由女神像那边说是汇合,但是还没找到人就悲催的烟花开始了,看完了烟花大家汇合(我都不认识啊囧),江原君还是好帅的飒爽登场了!然后大家进了台场city里说是要吃东西,但是因为人太多最后大家还是兵分好多路各吃各的我果然选择了松屋噗,和一个金发碧眼的留学生小哥一起吃了之后就和大家汇合去round-1(日本的连锁电游中心吧)打保龄球,我长这么大从没打过保龄球啊!这特么是真的!!!小时候那种跟着大人一起出去玩碰了几下球的不算!!!这其实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有没有,我和江原还有一个HK出生日本长大的小哥和英国还有日本的混血妹子一个组,第一轮打得够烂的后来明白了些技巧,好歹还是打了好几次strike。。。不过相比其他三人我的分数是最低的了。。。

途中hiromi酱发消息过来说是如果我现在有空的话要带我去吃河豚我擦我擦擦擦我隔了好久才看到这个信息然后总之就悲催了……我长这么大也没吃过河豚好嘛,除了在日本哪也吃不到好嘛。虽然打保龄球也很开心啦……又有好看的小哥……哎……之后就打保龄球打到快末班车,因为台场还是有点远所以总之大家就开始狂奔啊,我一个人跑的最慢……本来厚底鞋子就不适合奔跑,我包还特别的重。后来我一个人和大家分道扬镳途中转了别的线,之后就赶紧找了个作为开始听音乐玩candycrush来(完全不像去旅游的囧)。后来到了新宿之后就发现老是有个大叔在旁边瞄我,我就想是哪个在瞄我啦!准备回瞪过去的,关掉candycrush用恶狠狠的目光回瞪过去以后发现那个大叔有点眼熟啊!然后我们双方又对看了几眼,然后发现是我多伦多认识的朋友好嘛!!!而且他只是长得大叔其实人家才毕业没多久啦哈哈现在已经在日本工作了,然后我们就隔着好几个人开始用英语交流起来了,当时因为是快要末班车了所以人特别的多特别是萨拉李曼。然后我们两个亚洲面孔的开始用流利的英语对话,特别是我打扮得和那原宿的像蠢得要死的妹子没差几分,日本人英语又特别烂,所以当我们开始用英语交流起来的时候。旁边的正在看书的萨拉李曼,挑了下眉表现得很震惊啊哈哈哈哈然后其他没带耳机的人都有侧目来围观我们有木有啊哈哈哈哈。

这一天就这么充实而又愉快的度过了……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