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まに考えることはロックやりたーい*

日本/京大/北米/留学生/胃がホームシック/長澤まさみ/懐メロ/早見あかり/サブカル/ニコ厨/変人が好き

淋しがり屋/強くなる。/かまってちゃん/中二病中期/たまに熱血的/隠れ(?)メンヘラ/バイ

きのこ帝国/N'夙川BOYS/サカナクション/ゆらゆら帝国/バックナンバー/凛として時雨/銀杏BOYZ/ゲスの極み乙女/FISHMANS/スーパーカー 他・・・

20代/ギャップフェチ/オン・ザー・ロード/岩田剛典の嫁

原宿系/青服/たまに赤服

八景岛海上乐园
水母就是好看啊。。。
港未来,横滨有名的夜景

【2013.12.13~2014.1.10】日本自由行——横滨【第十天】 
第十天果断跑去横滨,因为除了小时候就记得好像是去过广州那边的水族馆以外就从来没有去过水族馆,所以这次来日本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回水族馆。之后就一个人去了横滨,而且这次的“导游”是学海洋知识并且有在水族馆打过工的takumi桑~真是万事perfect啊~~!

首先先约好了在横滨站见面以后就又要坐电车坐到八景岛,只记得当天虽然太阳阳光很好,但是可能因为是在海边所以海风吹得有点冷,我和takumi两人在岛上先转了转,景色是相当漂亮啊,然后发现这八景岛是之前甜心有在这边拍过杂志照的,所以赶紧叫takumi给我在甜心之前拍过的地方拍照(表脸><)之后看到有过山车坐又跑去坐了一趟过山车,在海边坐还是第一次,虽然挺不刺激的XD

之后准备进水族馆的时候才发现晚上的票更便宜便决定先去吃饭再买晚上的门票,本来想吃烧烤的,但是烧烤很麻烦必须要自己买了食材以后去外面的烧烤桌子里面自己拿来烧烤。索性跑过去吃了自助餐。(日本虽然现在也有很多自助餐是叫做buffet,但是更多是叫做bikingバイキン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w=)

吃完自助餐,看看天边夕阳就买票进了水族馆啦,跟其他水族馆没什么大异就对了。不过其中有个是专门放海豚的,里面作成酒吧的形式,可以一边小酌一番一边看着海豚们游来游去治愈心灵。不过我和takumi没那么多时间就随便看了几下以后赶紧跑回市中心港未来。

我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看到港未来是因为我第一次看的日语《漂流教室》,港未来这个摩天轮出现了无数次啊,印象特别深刻。

到达港未来,还是特别的冷,就选择在商场里面穿梭,顺便买了一条围巾,瞬间倍感温暖!

总之这天还是挺愉快的,本来还说要赶回去参加KOUDAI的一个什么party的但着实是挺累的也特别晚了,就直接回到了朋友家。又是一天充实的好天啊。

TBC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